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中有事没辞职就离开 回来后索要万余元工资被拒
2018-09-21 14:5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家住湖南省耒阳市的张某某,来到阜宁县公安局罗桥派出所调解室,接过民警帮他索要回的工资款,连声致谢。

  9月15日上午8时,罗桥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家工厂因有人索要工资发生矛盾,请求处理。民警接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原来今年2月份,张某某从湖南来到工厂打工,因其是机修工出身,所以厂里机器维修均由他负责,厂方并与他签订了相关合同手续。到了7月底,张某某因家中有事,没有征得厂方同意就私自离厂。9月10日,他从湖南返回罗桥,向厂方索要还未结清的两个半月的工资款1万多元。工厂认为张某某没有履行合同,不愿意给张某某工资款。

  在派出所调解室里,民警对双方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找准矛盾调解的切入点进行化解。最终,双方当事人表示愿意达成调解,并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字认可。(陈日领 邱其富

标签:调解;工资;派出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