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严格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9-20 1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栋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盐城讯 为了切实加强双节安全生产工作,9月19日,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主要领导带领第三方专业安全检查机构和镇安全、工业、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全镇所有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并重点检查安全重点工业企业、玻璃加工企业、加油站等特殊企业。

  为了保证安全工作检查的专业性、严肃性、全面性,该镇聘请了第三方专业安全检查机构与本镇有关部门进行联合检查。检查分组进行,要求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健全、有严格科学的操作规程、有专职安全员、有培训、有标识。对检查情况详细登记,对有事故隐患的明确立即整改,并下达整改通知书。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严肃处理,企事业采取停产等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同时,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安全责任感和防范意识。(王栋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