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热心邻居跑腿银行员工登门 重病老人的社保卡办好了
2018-09-20 10:4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我想替我邻居老孙感谢一下中国银行盐都支行的两位工作人员。”昨天,家住盐都区盐龙办事处吴徐村的村民葛志勇特地赶来,想借本报一角,对两位热心的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重病患者道声感谢。

  今年70岁的葛志勇是位热心人,经常喜欢帮助别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同村邻居72岁的孙安礼不慎遗失了自己的社会保障卡,却因身患多种重症不便行动,所以拜托葛志勇帮助自己去银行挂失补卡。没想到,葛志勇来到中国银行盐都支行后,银行工作人员告知他,办理社会保障卡必须持卡人亲自拍照办理,不可由他人代理补办。葛志勇便向工作人员说明了孙安礼的情况,没想到银行工作人员主动答复将会上门帮孙安礼进行拍照。

  “第一次,银行工作人员和我联系好,说准备给孙安礼拍照。村里的路不好走,我去大路上把他们接到了孙家。结果没想到,老孙在那个点被家人送往医院治疗了。”葛志勇说,银行工作人员并没有气馁,便第二次上门拍照,忙碌了一下午,终于将手续办好。葛志勇接着又帮老孙去银行完成了剩下的手续。

  “是邻居葛志勇的热心和中国银行盐都支行工作人员的责任心,才让我很快补办上社保卡。”采访中,孙安礼告诉记者:“我想好好感谢他们。一件小事,不仅让我体会到满满的正能量,而且银行工作人员的人性化服务,为我省去了不少麻烦。”

  实习生 刘继成 记者 陶秋凤

标签:银行工作人员;中国银行;邻居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