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批省旅游风情小镇公布 “千鹤湾”上榜
2018-09-20 10:2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刘玲 董立新)9月13日,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全省第二批旅游风情小镇,千鹤湾温泉风情小镇榜上有名。

  坐落在亭湖区盐东镇的千鹤湾温泉风情小镇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占地3600亩,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由千鹤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国家首批PPP项目。计划在全国发展连锁综合性康养社区,2020年前建成养老床位3万张,2025年达25万张。千鹤湾温泉风情小镇是集旅游度假、健康养生、康复护理、失智照护为一体的大型康养综合体。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建设,千鹤湾先后荣获江苏省旅游特色风情小镇培育单位、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中国品牌联盟“中国自主品牌建设十大创新企业”、盐城市“全市服务业十大优秀商标品牌”等称号,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市政府重点发展和建设项目,是亭湖区政府康养一号工程。今年,将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标签:风情小镇;温泉;旅游风情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