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规划城管局加强中秋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18-09-19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王娅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盐城讯 中秋佳节将至,盐城市响水县规划城管局党委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规定,自觉做遵守廉政纪律、执行制度规定的模范,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廉洁节俭的节日。

  为营造清正廉洁节日风气,该局党委抓住中秋佳节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培养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乐于奉献精神。利用支部会、党课、参观警示教育片等形式,选择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组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组织一次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对全所干部的廉政教育,引导大家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高压线,不伸手,不吃请,不酒驾,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杜绝“节日病”发生。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了解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情况,加大监管力度,持之不懈抓作风。有规有矩,划清“界线”。

  落实八项规定,强化自律自查,严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规定。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监督管理,强化制度约束,有效预防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不折不扣地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重点结合“四风”问题整治专项行动,加大对“八项规定”问题的自查自纠力度,全面对照自查是否存在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公款购买烟酒、变相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违规收受节礼或消费卡等违规违纪行为。远离黄、赌、毒以及封建迷信等陋习恶俗,维护城管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带头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常思贪欲之害,自省自励、自警自重,自觉抵制各种不之风,带头过廉洁中秋佳节。(罗霄 王娅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