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全面启动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2018-09-19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松 李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盐城讯 9月14日,盐城市滨海县召开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培训会议,各镇区卫生院分管院长、主检医师、学生健康体检管理系统操作人员、结核菌素试验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由县卫计委疾监科负责人传达了盐城市《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盐教体[2018]6号)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如下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学生健康体检工作质量。三要部门协作、强化监督,确保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实效。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照《学生健康体检技术规范》进行了业务培训。并邀请县院专家就少年儿童心内疾患等方面进行培训。

  学生体检工作于9月15日正式启动,到11月10日完成学生的体检数据上报及总结工作,全县约13万余名中小学学生参加健康体检。(陆松 李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