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供电公司创新党建聚合力
2018-09-19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晖 肖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盐城讯 9月19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讨论制定优化流程为民服务措施,这也是该公司创新党建聚合力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公司在各党支部深入推进“建凝聚人心好支部、做遵章守约好党员”双好活动,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四感一度”(即公平感、安全感、认同感、归属感,业绩贡献度)量化考评,统筹推进党建达标;严肃“三会一课”,实施信息台账、活动阵地等“五个标准化”;开展党建竞赛,落实“三本六盒一证”管理,建立健全“一室一栏一群”;强化“互联网+党建”思维,推广信息化综合管理,推动党建与工作业绩同步提升。组织开展“党员先锋行动”,通过设置党员桌卡、佩戴党徽、划分党员责任区等形式,引导党员主动亮身份、亮承诺;每季度开展“身边好党员”评选,集中开展“党员活动日”和红色实景党课教育等活动。

  对活动中有特色亮点支部,该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以现场观摩会等形式进行学习交流,不仅激发了基层党支部的活力,还大大增强了党务人员的主动意识,由“等活干”变成了“找活干”,从“被动跟从”上升为“主动创新”,从而凝聚合力,全面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孙晖 肖兵)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