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服务质量获专家肯定
2018-09-18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盐城讯 根据中国民航局的统一部署,9月10日下午,中国民用航空消费者事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洪涛一行5人到盐城南洋机场进行服务质量评价工作。机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启动会。

  盐城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春宽向评审组介绍了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南洋机场建设和发展情况,并请评审组给予指导和提出宝贵意见,从而促进机场服务质量提升。盐城南洋机场公司总经理皋德雄从培塑真情服务理念、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旅客出行环境等3个方面汇报了盐城机场服务质量的主要工作情况。

  中国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洪涛对盐城南洋机场服务质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盐城机场坚决落实民航局提出的真情服务理念,围绕“平安、绿色、智慧、人文”机场建设,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民航行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作出应有的贡献。

  经过为期两天的实地调研,9月13日,盐城南洋机场进行服务质量评价工作总结会召开,评审组组长给予盐城机场服务质量工作的高度评价,表示经过现场观察检测、发放问卷等方式的评测,盐城机场有非常多的亮点,随处可见真情服务,配备设施齐全智能化,满足旅客需求。同时,他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盐城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春宽表示盐城机场将根据评审组的建议,举一反三,迅速整改,将真情服务体现在细节之处。(耿昌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