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强化技能培训服务企业用工
2018-09-18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越男 苏海峰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劳动保障中心继续加大为服务企业力度,中心工作人员采取多种方法进行宣传推介,为企业招引技术人才、生产员工、稳健发展增添了动力。

  该镇通过印制、发放《九龙口镇就业一本通》、“给在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微信等方式,全方位、细致周密地将本镇的经济发展现状和人才、用工优惠政策传递给返乡务工人员。动员村(居)干部到户进行调查摸底和宣传发动。主动对接企业,把有意愿返乡就业的农民工及时送到对口的企业求职就业。截至8月底,共有250多名求职人员实现返乡就业。

  同时,积极组织开展技能培训,先后根据企业岗位需求举办职工技能培训班5次,3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帮助企业增贷、续贷资金2000多万元,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吕越男 苏海峰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