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面馆员工患病突然晕倒 的哥闯数个红灯紧急送医
2018-09-17 13:09: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十分感谢的哥胡跃龙的热心相助,使我店里的员工赶上了最佳治疗时间。”昨天,盐城市民王先生致电盐城晚报,对神龙公司的哥胡跃龙在紧急情况下,争取时间将他店里突发疾病的员工送到医院的事表示感谢。

  “幸亏遇到了胡师傅,现在病人一切平安,具体病因正在进一步检查。”王先生说,他在市区迎宾路菜场附近开了一家牛肉面馆,十多天前,店里员工董女士突然晕倒,当时情况十分紧急,他赶紧到马路上拦车。

  在迎宾路菜市场附近,王先生遇到了神龙公司车牌号为苏JZ789A的出租车驾驶员胡师傅,胡师傅得知情况后,二话没说,叫王先生和另一名同伴抱着董女士,系好安全带,立即出发了。一路上胡师傅连闯数个红灯,快速地把他们送到了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车辆一直开到了急诊室门口,胡师傅下车帮忙把董女士送进急诊室后才离开。

  虽然事情过去十多天了,但是董女士及其家人知道当天的情况后,对这位的哥十分感激,委托王先生对的哥胡跃龙表达谢意。孙爱亮 记者 宋晓华

标签:的哥;胡师傅;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