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万元银行卡及密码本等重要物品丢失 民警司机携手物归原主
2018-09-17 13:0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请帮我谢谢民警和司机,他们帮了我的大忙。”昨天上午,市民丁德辉打来致谢电话,想感谢大丰区大桥镇派出所民警和从新曹农场开往大丰的班车司机,“可惜我连他们的名字都不知道。”

  今年50岁的丁德辉介绍,9月12日上午8点,他从新曹农场乘坐大巴车去大丰区办事。下车时不慎将装有银行卡及密码等重要物件的小包落在了车上。一个小时后,丁德辉才发现小包不见了,“当时,我也不记得落在了哪里,估计是落在了大巴车上。银行卡里有20万元呢,准备汇给合作公司的。”情急之下,丁德辉拨打了110求助。

  “也就是十分钟的时间,大桥镇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说我丢失的小包已经找到,落在了大巴车上,被司机收好,班车返程时我就可以去拿。”丁德辉说,很快经过核实,他拿回了原封未动的小包。“我想感谢的是民警联系寻找的速度那么快,感谢班车司机的细心,帮我挽回了不必要的财产损失。”记者 陶秋凤

标签:大丰;派出所民警;班车司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