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一渔民海上作业眼睛被打伤 海巡艇冒雨出海救援
2018-09-17 11:1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9月16日中午12点钟左右,在距离射阳港港十海里左右的海面上,一艘渔船正在进行捕捞作业时,缆绳突然断裂,断裂的绳头将一名渔民的眼睛打伤,情况十分紧急。

  接到报警求助,盐城海上搜救中心迅速给射阳海事处下达了救援指令。经过简单的准备,海巡艇随即冒雨出海救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航行,海巡艇成功与出事渔船进行靠帮,海事人员将受伤渔民转接到海巡艇上。记者赶到射阳海事处泵船码头时,海巡艇刚刚停靠,两名海事人员搀扶受伤的渔民上了早就等候的120救护车。

  经医生初步检查,伤者眼眶周围有撕裂伤,但没有伤及眼球。同船的一名渔民告诉记者,他们在海上进行捕捞作业时,网上的缆绳突然断裂,绳头打到伤者的眼睛上。

  射阳海事处工作人员施峰介绍,出事渔船距离射阳港港口十多海里,他们海巡艇的速度比较快,出海为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目前,受伤渔民已被送到医院救治,暂无危险。

  周曰超 记者 张勇峰

标签:射阳;渔民;断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