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上海举办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 建湖“味道”香飘沪上
2018-09-16 06:58: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卞小燕 朱 琳) “九龙口冲浪鱼,‘跑步机’上的鱼;大地禾芦笋,超市一公斤卖100多元……”日前,在上海举行的建湖名特优农产品推介暨招商引才说明会上,建湖县主要领导当起推销员。建湖大米、九龙口大闸蟹、军曼火鸡等绿色生态农产品一亮相,就受到上海市民青睐。

  建湖全县有101万亩耕地、20万亩林地、近40万亩水域、10万亩水生作物,形成东部绿色果蔬、中部优质粮、西部特色水产三大农业经济板块。作为我省重要优质粮生产基地、淡水产品养殖基地、优质畜禽养殖基地、“菜篮子”工程基地,建湖凭借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全面进军大上海。聚焦上海“米袋子”“菜篮子”,不久前,建湖县与上海普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优质农产品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沪上人家。目前,建湖已创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个,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293个。

标签:
责编:丁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