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举办机械化高效植保培训演示会
2018-09-15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春 李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东台市举办机械化高效植保培训演示会。农业部南京农机研究所、省农机具开发应用中心相关专家出席会议,全市各镇区农机负责人、种田大户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来自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盐城农机推广中心的有关专家分别就《智能化高地隙喷杆植保机械化技术》《机械化植保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两个课题,为大家进行了既科学严谨又通俗易懂的授课,受到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来自农业部南京农机研究所的两位研究员用专业仪器对高地隙自走式喷杆植保机的植保效果进行了参数测定,形成实验报告,便于日后对各机械化高效植保技术进行效果对比,最终为农民筛选出一种喷防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高的机械化植保技术。(王春 李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