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庆丰镇全面接轨上海招真商
2018-09-15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洪金 丁兴嵩 周凤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盐城讯 9月6日,上海东风照明器材有限公司与上海自一船用仪表有限公司总投资超亿元的航空航海光电仪控制系统项目,在盐城市建湖县庆丰镇机电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这是近年来庆丰镇积极实施“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招商战略取得的又一批重要成果。

  近年以来,庆丰镇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坚持全产业链招商,突出全员招商、驻点招商和以商引商,始终以主攻大上海、突破长三角为重点,多措并举,做实做优接轨大上海文章,着力形成以上海为中心的招商同心圆效应。该镇一方面积极对接协会商会,先后与上海盐城建筑行业协会、上海机器人行业协会等协会商会、产业联盟形成合作关系,委托上海鸿升证券、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协助招商。

  另一方面,深度挖掘庆丰镇在沪工作人士人脉资源优势,不论职务、不分岗位,全面动员,及时沟通,全方位收集投资信息,通过在沪工作成功人士,引进了汽车制造自动传输生产线项目。借助在沪工作的门卫,谈成了舰用仪表生产项目。仅今年以来,庆丰镇围绕主攻上海,通过以商引商、中介招商等,就先后引进了汽车车灯、汽车制造自动传输生产线、航空航海光电仪控制系统、外贸紧固件等一批优质项目,跟踪洽谈机器人拖链、汽车整灯制造等一批重点项目。新开工的航空航海光电仪控制系统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完全符合建湖县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必将为推动庆丰镇高质量发展创新的优势,增添新的动能。

  为使在手跟踪的项目快签约、快落地。近日,该镇还借光电仪控制系统项目开工的强劲东风,召开招商引资过堂会和信息跟踪情况通报会,进一步压实了机关、六大中心、村(居)干部及在编人员的招商责任,激励他们努力做招商引资的有心人,千方百计收集有价值的项目信息,全力以赴跟踪对接在手的成熟项目,力争尽快取得新突破,确保年内再签约超亿元项目2-3个。(张洪金 丁兴嵩 周凤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