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开展“双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8-09-15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谭洪锋 吕越男 张湘成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盐城讯 为了保证中秋、国庆“双节”安全,连日来,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组织镇安全办、安监站、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拉网式”的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镇广大干群以及回乡人员安度一个舒心愉快的节日。

  该镇成立了工业、建筑及液化气、农机农电、危化品经营、三产、食品卫生、交通以及教育等8个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组,明确责任和检查范围、内容、标准。特别是对重点行业、公共区域、交通运输等检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安监站对检查情况建立一整套完整的台帐资料,切实做到重点行业百分之百检查,重点单位百分之百监管,重点区域百分之百跟踪。

  强化主体责任,严肃抓好事故隐患整改。对一般性隐患,当场能整改的就地进行整改,当场不能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对事故隐患整改不及时的企业,采取停产、停业、停运等强制措施;实行分管领导挂牌督办、现场跟踪督察、限期整改完善,坚决做到责任、措施、人员、资金、期限“五落实”,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万无一失。(谭洪锋 吕越男 张湘成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