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秋农洽“味”正浓 射阳品牌添活力
2018-09-15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颖 陈双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盐城讯 9月14日上午,第二十届江苏省农业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市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副省长郭元强出席此次开幕式。江苏、浙江、辽宁等省区的多家企业代表及北美洲、欧洲等500多名境外来宾前来参展参会。

  本次农洽会由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组织筹备。射阳县参加此次展示展销的有射阳大米、洋马菊花、特庸蚕丝、蜂产品、乳制品、五谷杂粮、水产品等15个品系30多个品种的农副产品。另外,射阳县还组织射阳县树森养蜂合作社参加展销。

  展会刚开始,盐城展区就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射阳展区受到广大参观客商和消费者欢迎,“射阳大米”、“洋马菊花”、“洋槐蜂蜜”等产品的精美包装吸引了众多参观人员的眼球,市民们纷纷驻足了解和购买射阳名特优新农产品。

  射阳县将以本次农洽会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农业对外开放,增强射阳县农业国际竞争力,不断适应新常态,进一步扩大射阳县农副产品品牌新形象,充分展示“射阳大米”等全国百强品牌在“一带一路”地区的影响力,推介射阳县“三品一标”“走出去”,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射阳县名特优农产品品牌与境内外项目合作,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黄颖 陈双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