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汽车撞上绿化隔离带 盐城交警一早查了个“隔夜醉”
2018-09-14 12:2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晚上喝了酒,没有找到代驾,一男子在汽车里睡了一觉后驾驶车辆,不慎撞到了路边的绿化隔离带上。9月12日一大早,盐都交警大队在金大洋小区附近,查获了一名涉嫌醉驾的驾驶人。尽管离饮酒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但经检测,驾驶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仍然超过了醉驾标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当天早上5时30分许,盐都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西环路与鹿鸣路交会处,一辆白色雪佛兰科鲁兹轿车“骑”到了绿化隔离带上,车辆受损。民警到达现场后,闻到驾驶人满身酒气且站立不稳。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达139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80mg/100ml)。

  经询问,该车驾驶人严某(男,1990年出生,家住市区腾飞新城小区)。大清早居然还会酒驾,围观群众均非常诧异。据严某交待,前一天晚上,他在鹿鸣路一家饭店和朋友吃饭,饮了一瓶黄酒。由于手机没电,没找到代驾者,严某于是就在车上睡了一觉,天亮才开车回家,原以为隔了一夜肯定没事了,没想到发生交通事故。

  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严某被传唤至交警大队。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严某其实在9月12日凌晨4点半左右就发生了交通事故。发生事故后,严某在车内睡了一个小时左右,才下车。

  “喝酒真是害人!”严某意识到自己涉嫌刑事犯罪后,后悔不已。原来,2017年10月份,他曾因喝醉酒阻碍民警执法被行政拘留过5天。据悉,严某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邵潇汀 记者 张勇峰

标签:交警大队;绿化隔离带;酒精含量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