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今年已完成成片造林16.23万亩 新增城镇绿地3419公顷
2018-09-14 11:1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露)9月13日,盐城市“一片林”工程建设点评会在东台召开。副市长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全力推进“一片林”工程建设,取得较好成效。据初步统计,今年完成成片造林16.23万亩、改造提升16.8万亩,新增城镇绿地3419公顷。点评会坚持问题导向,图文并茂地通报了全市“一片林”工程建设当前存在的问题。顾云岭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量质并举,扎实推进“一片林”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资金保障,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部门联动、项目整合、市场配置的原则,建立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筹融资投入机制。要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突出抓好大面积成片造林、三大创建、林业结构调整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查指导,确保圆满完成“一片林”工程建设各项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东台南沈灶镇兆丰村森林村庄、安丰镇晟泽生态农场等现场。

标签:工程建设;点评;东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