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湖城市公园无线WIFI网络覆盖项目启动建设
2018-09-14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刘中勋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盐城讯 9月13日,从盐城市响水县规划城管局获悉,该县响水湖城市公园无线宽电信带WIFI网络覆盖工程项目巳全面启动建设, 届时,市民及游客在公园里游玩、散步、健身、休闲的同时,可免费享受无线宽电信带WIFI网络带来的乐趣, 由此也垃开了响水县加快无线城市建设的序幕。

  根据响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快无线城市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从今年起,该县将利用三年时间,按照“分期实施, 逐步推进” 的工作思路, 在全县交通枢纽、公园景区、公共场所等重点公共区域开展免费WIFI建设项目,构筑覆盖城区主要公共场所的无线城市网络服务体系,为百姓工作生活、企业创业创新提供大宽带、高建率的基础网络支撑,提升城市信息化服务水平,促进响水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

  “无线响水”一期工程购买服务项目总投资约550万元,共布设室内外AP不少于300个,项目建设工程全部在县招投标办进行招投标,整个项目由县电信公司中标承建,将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组织实施,首期启动建设的响水湖城市公园无线宽电信带WIFI网络覆盖工程项目,由县规划城管理负责无线WIFI设备安装协调工作,协助负责无线网点布局选址规划。

  响水湖城市公园无线宽电信带WIFI网络共安装AP数量为26个,可覆盖公园整个区域。目前,工程电缆铺设、无线电接收器、配电箱安装等配套设施正紧锣密鼓的施工中,整个工程预计10月中旬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市民及游客在公园及周边都能用手机、电脑接入无线WIFI,走到哪免费上网上到哪,在公园里晒晒太阳,刷刷微博,玩玩开心网,分享人生美好时光。(罗霄 刘中勋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