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生物工程学校举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13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劲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盐城讯 眼下,针对在校学生的网络借贷诈骗手段花样翻新,学生参与“校园贷”、“现金贷”、非法分期贷、无抵押贷款等被诈骗案件的与日俱增。9月12日下午,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学生会代表、部分教师、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中国人民银行盐城中心支行庞勇主任、中国银监会盐城监管分局吴超主任作了动员讲话。第二阶段,江苏银行工作人员从认识银行卡,到支付结算安全、非法网络校园贷、云闪付功能介绍等四方面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并和学生一起互动。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了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对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郭劲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