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教育系统举办宣传工作培训班
2018-09-13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盐城讯 9月11日,2018年大丰区教育系统宣传工作培训班成功举行。全区各学校、区直幼儿园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深刻剖析了当前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今后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总结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使教育宣传成为教育发展的有力推手;要正面引导,主动发声,努力营造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活动强调,教育改革与发展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教育宣传工作者担负的责任重大,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大丰教育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上,邀请专家围绕舆情应对与处置、新闻写作与策划等主题,从方法、技巧、规律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培训安排了优秀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加强了教育系统宣传工作人员之间的经验交流,提升了宣传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