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一三轮车侧翻压伤路人 私家车紧急送医抢救
2018-09-13 10:5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9月11日上午6时40分左右,射阳县新坍镇四长线与惠民路交会处的十字路口,一辆沿惠民路由东向西准备左拐弯的三轮车疑因车速过快,撞上路牙后侧翻,将一名站在路边等车的路人压在车下,情况十分危急,开车路过此地的村民陆江工与附近村民一起伸出援助之手,迅速展开营救工作。

  记者从现场村民手机拍摄的小视频里看到,一辆装满虾子的三轮车侧翻在路牙上,虾子散落一地,一名年轻女性正被村民抱了出来,随后被抱上停在旁边的一辆面包车上,迅速送医院进行抢救。目击事故发生的村镇公交车驾驶员臧道权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6时40分左右,三轮车由东向西到这里拐弯朝南的,结果方向没打过来,撞到路西侧的路牙上面,导致车辆侧翻,将一名站在路边等车的年轻女性撞倒,并压到车子的下面,年轻女性被众人从车子下面抬出来的时候,已经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记者随后辗转找到了开车送伤者去医院的陆江工,他告诉记者,由于伤者的伤情较重,而新坍镇距离射阳县城有几十公里,如果等待120救护车过来的话,就会耽误抢救时间,所以他就先把伤者抱到了自己的车上送医,同时让随车人员与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让他们派救护车前来接应。

  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由于抢救及时,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陈冬平 记者 唐承兵

标签:三轮车;射阳县;新坍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