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违规骑行电动车被查却推搡辅警 阜宁一男子被拘留7日
2018-09-12 11:1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骑着电动车却开在机动车车道上,被执勤的辅警看到查纠时,电动车驾驶员不听劝阻反而推搡执法辅警。昨天,记者在阜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这名电动车驾驶员被行政拘留7日。

  9月6日下午,阜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阜城中队4名民、辅警,在阜城大街与胜利路交叉路口处执勤。17时30分左右,一名青年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沿阜城大街的机动车道由西向东行驶,辅警发现这名驾驶员的违法行为后,当即拦车上前去查纠,可电动车驾驶员不服从现场处置并且推搡执勤辅警。

  见此情形,正在执勤的其他民警立即电话联系了辖区派出所,辖区派出所出警将当事人带回所里进行询问。经查,违法行为人刘某交代了自己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经报请审批,阜宁县公安局决定依法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戚涤尘 李磊 记者 郭敬雷

标签:电动车;驾驶员;执勤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