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规划城管局深入开展办公用房自查自纠工作
2018-09-11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响水县规划城管局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在全系统迅速开展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从根本上杜绝违规超标使用办公用房现象的发生。

  该局党委将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迅速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系统各单位、科室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明确时间、任务和要求,扎实稳妥推进。

  该局围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要求局机关、各单位、科室对办公用房进行自查自纠全覆盖,确保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同时严明纪律,按规矩办事,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对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科室现有办公用房按照《标准》规定的面积标淮丈量核算,严格按照办公用房配备标准执行,确保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在此次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中,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科室的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单位、科室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来,凡未按规定清理整改到位的单位、科室,依据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及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单位、科室在开展办公用房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对现有办公用房违规使用和超标准配置现象按规定进行整改和规范。(罗霄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