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泵房监控”助力建湖加强供水管理
2018-09-11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移动为盐城市建湖县居民用水提供“泵房监控”服务,助力当地政府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据了解,通过“泵房监控”,泵站的管理人员在监控中心即可远程监测加压泵组工作状态,自动控制加压泵组的启停,可图像监视泵站内全景及重要工位,从而实现对全县92处泵房的无人值守。该项目是盐城移动服务政府“两重一实”重点项目的落地举措,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盐城移动成立了专门的项目拓展虚拟团队,第一时间与建湖县自来水公司对接联系,商讨组网技术方案,确保方案实施的可行性。

  建湖县自来水公司十分认可“泵房监控”系统:“该项目大大提高了水源监控效率,从而加强了对居民用水质量的保证。”与此同时,建湖成为盐城新水源地及饮水工程三条支线工程中首家通水区域,“泵房监控”系统的建设将有利于实现管网运行状态远程实时监控,让老百姓喝上放心的长江水,助力保障百姓的饮水安全。(朱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