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庆丰镇干部走村入户访民情
2018-09-11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以东 周夕标 周凤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盐城讯 今年来,盐城市建湖县庆丰镇坚持以推动干部工作重心下移,切实解决好群众实际问题,深入开展“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为建设和谐庆丰提供坚强保证。

  加强组织领导,全面部署落实。成立21个走访小组,由镇领导班子成员牵头,蹲点干部和村书记为成员。实行在镇党委统一领导下的走访小组负责制,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安排走访,确保“户户到”走访工作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带着问题走访,摸清基层情况。7月中旬以来,该镇“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21个走访小组严格按照镇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定点村(居)召开座谈会,同村(居)“两委”成员及老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了解相关情况。深入农户家中,了解社情民意,进行满意度调查。各走访小组还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收集、梳理、列出问题清单、交办整改落实,以推动镇村干部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更有成效。

  强化督查推进,确保取得实效。成立以镇纪委牵头的专项行动督查组,对专项行动中,工作不扎实、作风漂浮、敷衍了事的,及时通报曝光;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进行动真碰硬严肃查处,严格追究问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吕以东 周夕标 周凤祥 )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