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新兴镇开展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11 11: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书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盐城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日前,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在永丰敬老院,来自亭湖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兴分局、新兴卫生院、永丰卫生院的党员志愿者向敬老院老人和周边村民发放“糖尿病健康知识手册”、“保健食品基本常识”、“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等宣传手册资料约200余份,并面对面为老人们耐心地讲解糖尿病如何护理,怎样分辨假药和劣药以及如何正确选购和食用保健食品等方面知识,提高他们对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的认知度。3名执业医师志愿者还免费为50多名老人量了血压,测了血糖,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孙书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