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西团镇铆足干劲大干三季度
2018-09-11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海燕 陈兆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大丰区西团镇召开奋战三季度工作推进会,围绕目标再细化,铆足干劲再加码,动员和组织全镇干群瞄准目标,紧扣序时,再掀奋战三季度热潮,确保提前或超额完成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该镇在按时实现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实际利用外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的基础上,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再擂战鼓,再鼓实劲,掀起大干三季度的热潮。

  抓实招商引资。组织工业、农业、城建三支招商引资小分队,由镇主要分管领导带队,奔赴上海、杭州、广东等地,围绕特色产业抛丸机、高效设施农业、城乡统筹发展、生态旅游、改善民生等五大重点工作招商引资,确保三季度引进各类项目5个以上。加快在手的10个有价值项目信息的跟踪力度,确保早签约,早开工。

  抓实项目攻坚。该镇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抓手,组织班子、各部门、各服务单位精干力量,深入园区和全镇120多个规模企业,协调生产要素,推进快增快转,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资、市场订单等方面的难题,加快鑫磊机械、海峰电机、鑫宇机械等3家企业技改扩能进程,加快台祥设备、智通科技、乾晋岩棉、益鑫铸业等亿元以上项目等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力促早投产、早达效。

  抓实国家级文明镇创建工作。全力推进农村263综合环境整治、农村改侧、牛湾河生态旅游区等10多项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力求早出形象,早出精品,为“打造产业名镇,建设幸福西团”目标夯实基础。(顾海燕 陈兆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