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输光30万借款后失联 丈夫曾帮其还款50万后离婚
2018-09-11 10:4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阜宁县某公司女员工以新房装修、父母生病、弟弟创业失败等为借口,先后找同事、朋友借了30余万元参与赌博,输得精光,害怕事情暴露的她便索性逃之夭夭。近日,郭墅派出所民警成功将涉嫌诈骗网逃的吴某抓获。

  去年12月18日,郭墅派出所社区民警走访企业时,发现该公司的吴某向不少同事、朋友借钱,从2017年10月至12月间,借款总额达30余万元。在这之后,吴某就“失踪”了,没有去上班,电话也打不通。社区民警通过侦查了解到,吴某之前在网上赌博输掉了50余万元,当时丈夫帮她基本还清,也因为这件事丈夫跟她离了婚。

  从调查情况看,吴某涉嫌诈骗。随后,警方网上追逃。今年8月中旬,社区民警张海强与沙梦楠千里迢迢来到深圳,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吴某抓获。被押解回阜宁后,吴某交代,她沉迷于赌博,因为急着翻本于是找人借钱,本来是想着赢了就还钱,哪知30余万元全部输光了。想到自己没有偿还能力了,就只能选择了逃跑。目前,吴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徐高荣 记者 陈思源

标签:涉嫌诈骗;赌博;社区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