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启动社区"爱心驿站" 实现困难群众"微心愿"
2018-09-11 10:2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陈雪峰)城市社区“爱心驿站”项目近日启动,这项旨在着力解决困难群众“微心愿”与社会力量“微慈善”有效对接的项目,由盐城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联合推出,经过几个月的筹备,本月正式开始运行。

  据了解,“爱心驿站”项目,以困难群众个人求助和社区主动发现为基础,发挥媒体纽带引领作用,开设专栏和新闻热线,搭建爱心人士、企业、公益组织等社会力量与困难群众的沟通、交流平台,让心愿有处讲,爱心有处献,以实际行动解决困难群众的关爱缺失和社会爱心的精准释放。

  从即日起,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盐城广播电视总台所属媒体平台将设置相关专栏,发布困难群众的求助需求,寻找社会闲置资源,挖掘扶贫助困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营造崇德向善良好氛围。市社会救助中心也将联合相关部门和爱心企业、个人积极参与捐助活动。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将在《盐阜大众报》、《盐城晚报》帮办版、爱心版设立“爱心驿站”专栏,并设立“爱心驿站”热线电话:88303577,“爱心驿站”微信:爱心程。集团下属各媒体将开展立体式融合报道,欢迎读者踊跃提供相关线索。

标签:爱心驿站;困难群众;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