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新仁慈医院着力建设“优质护理服务星级病区”
2018-09-10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爱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盐城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品牌建设,打造“以病人为中心”的医疗照护形象。盐城市滨海县新仁慈医院遵照远东宏信医院集团有限公司的要求,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星级病区”建设与评选活动。

  9月7日下午,该院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建设“优质护理服务星级病区”启动会议,院长郭学文、副院长陈德邦、副院长陈万昌、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及全院护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学文表示要严格按照卫生部要求及等级医院创建的评审标准,结合远东宏信医院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方向,根据“优质护理服务星级病区评价标准”逐一落实优质护理服务工作,选定妇产科病区作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区,先行一步取得经验,以后逐步向其他科室推广,使优质护理服务病区在全院覆盖率达到90%以上,让来院的患者能够切实的感受到医院为他们带来的优质服务,同时也让医院的护理服务质量在集团医院中能够名列前茅。

  此次“优质护理服务星级病区”建设与评选活动,该院秉承着“以病人为中心”,强化基础护理,深化护理专业内涵,提升整体护理服务水平,为病人提供“优质高效、低耗、满意、放心”的医疗服务。(徐爱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