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新兴镇赴上海、无锡等地考察调研
2018-09-10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书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盐城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盐城市委“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战略和亭湖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日前,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代表团赴上海、无锡考察调研,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现代农业发展、企业转型升级、城镇设施规划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号召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以思想大解放全力推动新兴镇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

  在两天的行程中,新兴镇代表团考察了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现代物流园、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田园综合体。考察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边思考边讨论,切身体会两地超前思维的科学规划、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创新有为的管理模式。

  通过此次考察,大家找到了差距、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动力,纷纷表示,要抓住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积极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认真学习提炼先进经验,立足实际、拓展思路,依据自身的区域优势、资源禀赋等现实条件,主动作为、对标找差,牢固树立“产业强镇、生态立镇、富民兴镇”意识,紧紧围绕“强富美高”目标,紧扣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全力推进产业发展、园区建设、项目引建、民生改善等工作,切实以思想大解放跑出新兴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孙书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