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村企共献爱心 精准扶贫助学
2018-09-09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书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9日盐城讯 8月30日上午,在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统战办的倡议和组织下,三灶村党员干部、三灶村返乡科创孵化园内的江苏后天车轮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嵘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三灶村精准扶贫助学基金捐款计5万余元人民币,首期活动帮扶了8个困难家庭。此次捐赠活动旨在带动镇内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党员干部力量,关注关心并参与扶贫助学社会公益事业,让大爱善举形成一种良好的社会风气。

  作为爱心企业的代表,三灶村返乡科创孵化园负责人王海华表示,参与精准扶贫是企业家感恩奉献、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科创园内的非公企业愿意为贫困家庭特别是贫困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精准扶贫的自觉参与者,在回馈社会的过程中,展现企业风采,塑造企业文化。(孙书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