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青年书画家慰问高铁一线建设者
2018-09-08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永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盐城讯 9月7日上午,盐城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书法美术家协会组织10多名优秀青年书画家,专程来到盐城高铁站综合客运枢纽和徐盐铁路新洋港斜拉桥两个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参观、学习,并赠送了书画作品。这也是市青年书法美术家协会换届后的第一次活动。



  近年来,从盐城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多次会议,到广大市民街头巷尾的热议,高铁始终是一个重要的话题,可谓万众瞩目、翘首以待。盐城高铁综合客运枢纽是江苏省“十三五”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重点工程,被定位为大型枢纽站,盐徐、盐连、盐通沪、盐泰锡常宜等高速铁路将在这里交会,实现公交、出租、大巴等多种交通“零换乘”。不久的将来,盐城将全面迈入“高铁时代”,这无疑将为盐城的经济建设插上腾飞的翅膀。(刘永)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