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规划城管局落实三措施狠抓作风建设
2018-09-07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雷龙 桑树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盐城讯 盐城市响水县规划城管局为全面认真落实响水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转变系统内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和组织纪律性,该局组织督查部门人员明查暗访各单位、科室作风建设制度落实情况。

  强化建章立制,加强监督管理。局督查部门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加大督查力度,对系统内的工作人员管理、制服着装以及工作流程等比较容易出问题的环节进行重点督促检查,严格监督管理各项工作制度的落实。

  加强思想教育,提升队伍素质。该局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利用周一工作会议和周五业务学习时机,传达学习相应法律法规,围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宗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全局队伍素质。

  严格考勤制度,狠抓效能建设。局系统各单位建立指纹签到和人员去向登记常态化。每天分上下午本人签到;人员去向登记,实时反映人员去向;工作情况、请销假等实行台账制,如实登记有关情况。(沈雷龙 桑树荣)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