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港府洲际酒店紧锣密鼓筹备开业
2018-09-07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红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盐城讯 为完善盐城市城南新区区域配套、加强招商引资接待能力、提升服务行业水准,毗邻盐城市城南新区管委会的港府洲际酒店已进入开业前筹备阶段,每天有酒店工作人员和施工队伍近400人奋战在项目工地。目前酒店内部装修接近完工,正在对细节部分加以完善;酒店运营管理团队已组建完成;一线服务人员的招聘和岗位培训正有条不紊的进行,预计将在今年10月20日开始试营业。

  坐落在新龙广场的港府洲际酒店,地处高速发展的城南新区核心地段,是由港府洲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大型综合性酒店。总公司实力雄厚,投资运营了港府精品酒店、H7平价海鲜、香江渔港等盐城餐饮行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知名品牌,自有大型生态农场出产绿色、优质、健康“布谷鸟”品牌农产品。港府洲际酒店以五星级标准精心打造,拥有豪华酒店客房和服务型公寓465间/套、多个不同规模的宴会厅最多可同时接待3000人用餐。会议会展中心不同会场十多个,能同时接待国际国内各种会议展览。

  为保证酒店如期开业,整个项目从管理层到一线施工人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狠抓进度,即使在七、八两个月的高温酷暑中,管理人员也按照要求每天亲自到各个环节监督巡视,港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林先生直接在工地上驻点办公,每天亲临施工现场。

  “我们坚持用行业最高标准去精心打造港府洲际酒店。相信凭借一流的硬件、出众的接待能力、先进的管理模式,港府洲际酒店将成为盐城酒店行业一颗闪耀的新星。”王俊林表示。(周红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