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男子邱保金失踪一个月 家人心急如焚盼相助
2018-09-07 10:5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走失的邱保金。(由其家人提供)

  盐城晚报讯 “我的儿子已经走失一个月了,一直未能找到,我们也报了警,请热心读者帮我们留意,提供线索。”昨天上午,家住响水的邱柏林打来热线电话,想通过帮你找平台寻找儿子邱保金。

  “儿子邱保金整整失踪一个月了,就是找不到啊!”昨天,60岁的邱柏林嗓音嘶哑,听上去十分憔悴,“我的儿子27岁了,平时有点傻乎乎的,但知道家庭地址,会说出自己的姓名,会与人交流。”

  据邱柏林介绍,他是一名瓦工,妻子在家照顾老人和孩子。8月6日的中午,他和妻子正在睡午觉,儿子便趁机离开了家。发现儿子不在家后,邱柏林一家人便疯狂外出寻找。“儿子以前也曾偷偷离开过家,他会乘车去盐城。”邱柏林说,当天下午他赶到了白马车站,把手机内储存的儿子照片给附近的票贩子看,“有人说下午才看见他的,手上拿了200多元要乘车去上海。后来人家看他有些傻乎乎的,便没搭理他。”邱柏林得了此条线索后,分别去上海、南京寻找,却没有儿子的任何消息。

  “儿子走的时候,他拿了我300多元,用到现在,应该早就花光了。这些天他睡在哪里,吃在哪里,我们万分焦急。”邱柏林说,为防止儿子乱走,他曾在儿子的裤带上安装了定位器。可此次定位器被儿子扔在了家里,“如今寻找起来就像大海捞针。”

  邱柏林说,儿子邱保金身高1.65米,体重95公斤,身形较胖,说话有点结巴,头上右边有一大片白发。知情者请与邱柏林联系,电话:13179338335。记者 陶秋凤

标签:家人;柏林;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