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西团镇部分企业家到西团中学慰问
2018-09-07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兆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盐城讯 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创办人民满意教育。今年是盐城市大丰区西团中学建校60周年。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前夕,盐城市大丰区西团镇党委书记刘兴宏、副镇长詹桂玉带领丰特、龙城、久昌、龙发、龙源等十家企业负责人来到西团中学进行慰问活动。

  慰问中,陈铁飞校长向镇领导及企业老板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各项工作的进行情况,介绍了学校未来五年建设规划,让人振奋。

  面对西团中学未来的挑战,刘兴宏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有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社会满意教育。要以1988年期间大龙初中为标杆,以良好的师风带动良好的学风,形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校园氛围,全体教职工要把蓬勃朝气和满腔热情奉献给教育事业,不断在教书育人中展示新作为、铸造新辉煌。二要有信心,本着为学生负责、为社会行责的理念,全体教师要付出更大努力,认真工作,各科成绩要在全区初中排列前茅。三要有尊师重教氛围,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希望校长、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为推动西团打造产业名镇多培养合格人才。全镇广大抛丸机特色产业老板要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共同为打造教育强镇多作贡献。

  镇领导和企业家们对西团初中近几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祝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并每人现场捐款5000元,用于对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的奖励。西团中学全体教职工被众多企业家在做好企业的同时,时刻不忘教育,捐资助教的善举所感动,决心再接再励、勇于创新,以促进西团初中的快速发展,把西团初中打造成一所有特色的名校。(陈兆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