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外出走失露宿公墓 白驹民警救助回家
2018-09-07 10:4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9月5日上午10时许,盐城盐都区的张女士急匆地驱车赶到大丰区白驹派出所,紧紧握住白驹派出所副所长季通江的手说:“谢谢,太谢谢你们了,我们已经寻找老父亲4天了,没想到在你们这里找到了我的父亲。”

  据了解,9月5日早上,在大丰区白驹镇狮子口村七组公墓附近,村民陈某发现公墓旁躺着一名衣衫不整的老汉,询问老人家住哪里,叫什么名字。老人支支吾吾,什么也答不出来,好心的陈某只好报杰接到求助警情后,迅速带领辅警肖银扣赶到现场,并试着再询问老人姓名及家庭住址情况,但老人仍然说不清楚。民警从老人身上找到了一张健康卡和一份写有张某友的黄海通市民卡(双拥卡证明)。

  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并与盐城110指挥中心取得联系,查询盐城辖区内近几天有无老人走失的情况。没过多久,从盐城110指挥中心传来信息,4天前的上午,家住盐都区某镇的张某友老人乘车外出不慎走失,家人正四处寻找不见下落。民警根据了解的情况,立即与老人的女儿女婿取得了联系。

  当天上午10时许,老人的女婿女儿就驱车来到白驹派出所接老人回家。其家人告诉民警,老人精神有问题。9月1日上午,老人独自一人坐公交车从家中外出后迷路,由于不熟悉环境,竟来到了白驹镇狮子口村,眼看天黑了,只好孤身躺在狮子口村七组公墓旁睡着了。周继坤 记者 李永宁

标签:老人;盐城;派出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