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优化市场秩序打造清新环境
2018-09-06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育明 马育军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盐城讯 为了进一步打造清新、安静、有序的生活、生产、社会环境,连日来,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组织相关部门,对镇区环境进行再次全面整治。

  该镇对镇区内各条道路的违章停车、出摊、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动员清理。重点对正在修建的常盈路、镇农贸市场周边及主要交通要道进行疏导和治理,特别是农贸市场范围,由于经营户随意出摊,给交通秩序和卫生情况带来较大隐患。为此,在进行大力宣传的同时,工作小组成员分别和经营户进行交流,做实思想工作,并帮助他们安排相应摊位,得到他们理解,并服从管理。

  截至目前,近百户路边出摊的经营人员都按要求到规划区域经营,农贸市场内生意日渐红火。(颜育明 马育军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