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7岁滨海女子找寻亲生父母后续:人海茫茫 不会放弃
2018-09-06 10:59: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27岁的滨海女子小杨希望通过帮你找平台帮忙,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连日来,有多位读者联系,但都并不是小杨要寻找的亲人。“我知道寻找会很困难,但我不会放弃。”昨天,小杨说。

  1991年出生的小杨,出生没几天,便被家人放到了滨海县獐沟镇计划办办公室门外。当时,小杨的襁褓内有张纸条,上面写着婴儿的生日为农历7月13日。另外还有半袋奶粉和16元钱,以及一些其他的婴儿用品。“因为当时我的养父一直单身,好心的邻居陈奶奶便把我抱给了杨家抚养。”小杨说,长大成人后,希望能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但找了好几处地方、好几户人家,都未能成功。8月22日,本报曾刊登了《90后滨海女子苦寻亲生父母》一文后,引起众多读者的关注。

  “她会不会是1990年出生的?”市民李女士来电询问。多年前,李女士生养了二胎,只因为不是男孩,便由家人送走。“老大比她大两岁,1988年出生的。”李女士说,看见小杨的面貌十分相似。“当年将二女儿送走后,我一直在后悔,也曾外出寻找过,但一直未能如愿。”李女士说,记得二女儿左腿上有个小小的深色的胎记。

  记者随即将此信息转告小杨。“我的养父告诉我,我肯定是1991年出生的。而且,我的身上也没胎记。”小杨确认再三,李女士并不是她要寻找的亲人。

  “我的血型是B型,请大家帮帮我解开身世之谜。”小杨说,即使人海茫茫,她也会坚持下去。如有线索者请与本报记者联系,号码:15205102228。记者 陶秋凤

标签:女士;父母;滨海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