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面包车在应急车道内逆行 司机被记十二分罚款两百元
2018-09-06 10:3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9月4日下午4时许,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沿沈海高速由北向南巡逻到盐城(东)收费站附近时,发现高速主线上有一辆面包车在应急车道内逆行,随即打灯光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记者从巡逻警车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里看到,当天下午4时8分,巡逻警车行驶到沈海高速盐城(东)下高速匝道北侧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在应急车道内由南向北逆向行驶,随即打灯光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并安排辅警将车辆开下高速。面对询问,该车驾驶员告诉民警,他准备去驾考中心的,跟在一辆货车后面就上了高速,通行卡也没有领取,上了高速后发现情况不对,就在高速上调头后逆行,准备从匝道口下高速的。

  高速二大队张道权警官告诉记者,在高速上逆向行驶是严重的违法行为,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依法对该车驾驶员作出罚款两百元、记十二分的处罚,并暂扣驾驶证。

  陈冬平 记者 唐承兵

标签:盐城;面包车;车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