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举办陪读家长就业专场招聘会 按件计酬
2018-09-06 10:3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张春华 王海军)为进一步促进陪读家长充分就业,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9月2日,阜宁县举办县镇联动的促进陪读家长和贫困劳动力就业秋季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提供的都是技能要求较低、工作时间灵活、按件计酬为主的岗位。

  “刚从外地回来,今天给孩子报完名,就过来看看,很多岗位适合我,工资、工作时间都让我满意。”陪读家长张树玉说。

  “今天的招聘会对我帮助很大,我找到了一份可以带回家做的工作,多劳多得,可以减轻家里的一点负担。”阜城街道建档立卡户贾平说。

  招聘会上,县人社局设立主会场,荣威娱乐用品、金诚家纺、润椿塑料制品、迪洛普电子等26家单位提供1200多个岗位,报名应聘480人,技能培训报名82人;16个镇区设立了分会场,122家单位提供1700多个岗位,报名应聘1100多人。

标签:陪读家长;贫困劳动力;岗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