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夫妻因养殖鱼塘发生矛盾互相殴打 阜宁民警劝和解
2018-09-06 10:3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戴勇 邱其富)近日,家住淮安市淮安区的居民张某夫妇,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阜宁县杨集派出所。

  该夫妇二人于2010年来到杨集镇承包鱼塘进行养殖,经常为养殖方面的事情产生分歧,相互争论,并多次发生口角大打出手,以致夫妻关系紧张,要起诉离婚。

  8月22日下午,该夫妻双方再次因养殖一事发生矛盾,互相殴打,导致双方均有多处软组织损伤。杨集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处置。为了避免矛盾激化,将二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调解,同时请双方父母到场帮助做思想说服工作。派出所民警通过相关案例分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向他们讲解家庭和睦的重要性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经民警多次做了大量思想劝说工作后,这对夫妇最终达成和解。

标签:夫妇;派出所民警;阜宁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