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西团镇尊师重教氛围浓
2018-09-05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兆华 卞一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盐城讯 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盐城市大丰区西团镇号召全镇以此为契机,掀起向教师学习热潮,为建设教育强镇多作贡献。对全镇200多名教职员工给予了很大的鼓舞和信心,形成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该镇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近年来,从有限的财力中拨出专款用于教育设施建设。还对全镇的中小学优秀教师实行优先安排购房、资金、子女就业等难题,全镇形成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

  该镇加强农家书屋建设,形成浓厚的文化氛围,有效促进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该镇还出台了学校尊师重教,教师爱岗敬业,创建名校名师奖励办法,把建设教育强镇纳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实施考核奖惩,大兴尊师重教之风,大力提升精细化管理层次,激发全体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提升教学质量的积极性。

  同时,在《西团视窗》、《山海风情》自办节目、政府网站等媒体开辟教育园地,开展尊师重教专版,宣传报道全镇“十佳园丁”、“最美教师”等先进事迹,宣传报道尊师重教典型及全社会捐资助学典型等,做到让教育出效果、出成绩、出效应。(陈兆华 卞一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