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驾肇事逃逸还使用伪造证件 这个车主被行拘20日
2018-09-05 15:5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刚因酒后交通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10日,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嫌疑人使用的是伪造的驾驶证,属于无证驾证,于是决定再次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合并拘留20日。9月2日,记者从建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嫌疑人孙某已被送行拘留所。

  8月21日晚8时许,建湖县城湖中北路水韵绿城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上海牌照小轿车在行驶中,将同方向骑电动自行车的驾驶人张某(男,高作季墩人)撞倒受伤后逃离现场。接警后,建湖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事发地段偏僻,且无现场目击者。

  民警们分组调取周边沿线道路监控图像,连夜展开侦查工作。8月22日上午10时许,警方锁定肇事嫌疑车辆,循踪发现车辆已经在一个修理厂,引擎盖已有一块凹陷下去。厂老板反映,车辆驾驶人让修复撞击处并撤除尾翼。

  民警与车主孙某(男,90年出生,建湖高作人)联系,敦促违法行为人投案自首。迫于压力,当日下午,肇事者孙某到事故处理中队自首。“距离事发过去了十几个小时,还一嘴的酒味。”民警介绍,孙某承认了酒后肇事逃逸的事实。经检测,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5mg/100ml,属于酒驾。据此,警方于8月23日对其行政拘留10日。

  “可是在8月30日的调查中发现,孙某的驾驶证系伪造,属于无证驾驶。”民警说,鉴于孙某有多种违法行为,决定合并拘留20天。

  记者 张勇峰

标签:行政拘留;交警大队;建湖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