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骑车猥亵女子 摔了跟头又被拘留
2018-09-05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盐城讯 一名出差到盐城市滨海县的外地男子武某,与生意上的朋友喝了酒后,在回酒店的路上,看到路边身材姣好的女子,竟然动歪脑筋,伸手去摸该女子,不想自己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群众报警后,该男子涉嫌猥亵,被拘留十天。

  9月3日晚上10点左右,30来岁的武某到滨海谈生意,酒足饭饱后,骑共享单车回宾馆住宿。在经过一家服装店时,看到一年轻女子身材姣好,武某起了色心,想顺手摸一下该女子,谁知车子晃荡一下,自己从车上摔下来,还把女子的包拽下地。

  受害女子以为有人抢包,于是大声呼喊,被路过的群众迅速报警,110指挥中心立即调度街上的巡逻特警,还指令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不一会周边的巡逻民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了出事地点,女子和路人向民警说明了情况。

  武某被带到派出所后交代了自己的动机,称:“其实我只想摸她一下而已,她以为我要抢包,我现在很后悔,只怪自己酒多了。”(方竹)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