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组织为“蓝天金盾”博爱班爱心助学捐款活动
2018-09-05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南洋机场为了进一步发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博爱精神,大力倡导扶贫济困、崇德向善,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检站开展了为响水实验小学“蓝天金盾红十字”博爱班助学捐款的活动。

  善心如水润心田,心怀仁爱助成长,在简单而隆重捐款仪式上,部门领导带头捐款,随后安检员们纷纷踊跃献出爱心,一个跟着一个走向捐款箱并毫不犹豫地把装满爱心的信封放进去,大家都希望能尽自己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这次捐款活动,每一位安检员都能慷慨解囊,不仅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更发扬了助人为乐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献爱心的活动,不仅是帮助贫困学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是社会价值自我体现的重要表现。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黯淡的生活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耿昌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