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酒后爬上高压铁塔 要老板给她2000块工资回家
2018-09-04 17:2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近日,盐城边防支队王港边防派出所接110指令:原大丰盐场南侧的一个养鱼塘口有一个妇女爬上了高压电铁塔,立即出警处置。

  接警后王港边防派出所立即派出两名民警前往现场,在鱼塘边的一个大约五六十米高的铁塔的顶端一个妇女正在吵闹。经过现场了解,该妇女是某鱼塘的小工,她平时喜欢喝酒,当日早上,该妇女又喝了酒,借着酒胆爬上了高压输电铁塔,要老板给她2000块工资回家,不给就不下来,老板见状赶忙报警求助。

  处警民警一边劝说该妇女,一边联系大丰供电公司,请供电部门协助。大丰供电公司立即将该段线路停了电,以防发生意外。该妇女李某是贵州人,身材瘦小、身手敏捷,平时喜欢喝酒,而且经常发酒疯。起初任凭民警怎样劝说她就是不听,坐在塔顶哭闹。民警找来鱼塘老板问清缘由后,说服了老板与其结算工资。在与民警对峙了一个多小时后,李某终于答应下来,在场的所有人揪着的心这才放下,很快,该线路也恢复了正常的供电。

  王永富 记者 刘君健

标签:妇女;大丰;鱼塘
责编:韩震霞 崔欣